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Black&White EpisodeⅠ

其實我不是很愛看警匪片,動作片還可以,但是警匪片我就不行,因為大多數警匪片都已經setting好了,很奇怪這部電影的大多數劇情都會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每次都剛剛好發生這樣的劇情,然後主角就出現。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依舊如此,所以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很愛看,但是為什麼我還是看了呢?因為趙又廷及黃的關係,趙又廷就不用說,黃渤則是在瘋狂的賽車這部片認識他,就開始覺得他真的是演技派,天生的演員了。

所 以我算是很有耐心的將這部電影看完了,基本上這部片的劇情我覺得還不錯,算是有起伏,結局的設定也還算合理,不會太怪,不過我還是要在講一遍,這部片還是 有setting的部分,我想如果沒有這個部分,整個電影大概也很難有什麼重點,他是好看的必要元素但是也是讓我討厭的元素。

另一個部分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這部片的動作場面非常盛大,大到我覺得去電影院看也很值回票價,可惜這部片是虧錢,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棒,總共花費3.5億,台灣才回1.2億,大陸若豐收應該可以打平。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15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