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高中沒有鬼2


這片也是向幽魂娜娜致敬的鬼片。
劇情敘述:主角高中生這次將穿越時空,然後惡搞娜娜及淒厲人妻這段故事,包括麥可當兵、救人、娜娜撿檸檬、鬼嬰兒、誰是鬼的橋段。

能夠把鬼片玩的這麼搞笑,我想這大概是許多人看完這部搞笑片和我一樣的共同心聲吧,然後恐怖當中,也刻意玩感人梗,甚至還比淒厲人妻原本惡搞的地方更加惡搞,我想只有星爺也同樣可以惡搞鬼片,西方很多黑色幽默的電影都沒他這麼有梗。

不過這部片也同樣給我這種感覺,一堆高中男生,然後主配角就很明顯,配角從第一幕鏡頭就開始被嚇,然後到最後一分鐘,繼續被嚇,真的遜斃了,這讓我想起灌籃高手,也讓我想起幕張這兩個漫畫,幕張就故意酸湘北隊的替補,加油吧!湘北。

另外,因為這部片很刻意惡搞,所以其實很多部分轉場很牽強,串場也串的不好,部分橋段甚至冷場了,這真的很可惜,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8顆

16-18★-超讚的電影,去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