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排球


劇情敘述一群國中生為了能夠看到老師的巨乳,努力打贏一場勝利的比賽。


贏一場比賽就能看巨乳,價值觀念的扭曲

一開始看到這個片名,真的會被嚇到,因為光標題就是一個扭曲的價值觀,如果今天這個是A片的片名的話也一點不為過,可是片商灑狗血取了一個這個名稱,相對 是一個熱血的概念,不過這讓我想到很現實的狀況,例如贏一場球可看胸部、那贏兩場呢?贏三場呢?全國大賽呢?世界冠軍呢?

沒人敢想到底贏下去會怎麼樣!有人說資本主義發展到極致就會變成萬物皆有價,當所有東西都有物質上的價錢的時候,反倒是一種很恐怖的階層社會,事實上,活 在這個世界中,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是無價的,換句話說,價值觀是多元的,因為多元也才會有不同的概念,我想這是這一部片想給大家一個最重要的想法,雖 然沒有看到巨乳,但是最後卻獲得無價的寶物。

教師價值觀的自我認知

畢竟戲劇就是戲劇,大多數的老師應該不會承認自己跟學生做了如下的約定,另外,就算離職了也不會再回來跟大家加油,所以,本片某部分加了很多娛樂、感人的 元素在裡面,這個是值得提的一點,另外,在本片中,教師價值觀念有出現部分扭曲,雖然是娛樂,不過還是要看清楚,畢竟這根真實世界完全不相同。

溫馨的劇情路線,扭轉整個後半劇情

還好,後半段的劇情出現扭轉,將前半段扭曲的價值觀導入成為一個比較溫馨、比較感人的劇情,這還是編劇所想要表達的概念,也是一開始我所提的多元價值觀的概念,雖然沒看到巨乳,可是同伴們卻或獲得了其他無法用價值得到的東西。

或許,許多男生回想起自己青澀的青春期,可能會勾起部分回憶,年輕的時候,為了看A片、會了看A書,大家同學互相交流之類的回憶,這是本片很棒的特色。

另外,本片充滿一種濃厚的鄉土味,日係的鄉土味,不管是佈景、道具、服裝、對話,都是濃濃鄉土味,喜歡日系溫馨風格很適合看這一部片。

最後,綾瀨遙算是巨乳嗎?我一直很想知道答案,應該......還好吧!至少在這部片當中...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