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遊戲/Eden Lake


這一部片算是近年來殺人魔片盛行跟復仇片盛行所衍生出來的風格電影,基本上它的劇情就跟我唾棄你的墳墓很類似,一對情侶到鄉下度假,沒想到遇到一群惹事的青少年,一開始還只有零星衝突,可是到最後慢慢演變成殺人衝突,最後這對情侶開始被這群青少年獵殺。

一 開始這部片鋪陳還蠻簡單的,可是隨著劇情慢慢深入,裡面的壓迫感慢慢開始出現,而這個壓迫感非常的重,重到讓人喘不過氣而且眼睛無法轉到其他地方,可以說 導演及編劇的功力、火喉十足,另外由於主題是殺人魔兼復仇類型,所以漏看一段,可能就會看不懂,所以整個注意力十分專心。

換句話說,光這個部分,我就覺得這部片是好片。

很可惜,這部片是結局我很不喜歡,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唾棄你的墳墓的結局,又或許,本片時間已經不夠了,所以只能作這樣收尾,不過無論如何,這部片還是很好看,好看到已經可以推薦的地步。

我是在網樂通看這部片的,目前仍然零元,不錯!

劇情結構:★★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
氣氛、刺激性:★★★
話題性:★★
拍攝手法:★★
共12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