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毛骨悚然/not founf 1







1.最倒楣的瞬間:偶然拍到跳樓的人,這段影片基本上沒什麼破綻,但是最後面補充,因為拍攝的人電腦中毒,影片才外流,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2.電梯的幽靈:這段影片無可挑剔,很不錯的畫面,有被嚇到。
3.預兆:這個影片屬於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可能這時候已經被死神叮上了。
4.公開自殺:這個影片說不上真假,事實上要用演的也不能說不行。
5.無法解釋的刪除理由 (前篇):這一片故事前半段,但是其實已經可以猜出後半段大概會演什麼,呼之欲出阿。
6.天空樹:這篇很難辨真假,因為外星幽浮本來就很多相關影片,其實沒什麼感覺啦。
7.監視器:這篇有恐怖到,雖然還是很難分辨真假,注意女鬼那邊,其實她有影子。
8.偷拍:這個造假成分很高,因為偷放針孔很簡單,但是接收有限制,又不是無限遠接收,所以這個影片給我感覺蠻假的。
9.紅色果汁:不論這個影片是真假,我知道現實生活當中,比這個更恐怖的還更多,所以不意外就是了,只是不太可能會留下影片。
10.無法解釋的刪除理由 (後篇):這篇真的呼之欲出,然後造假成分更高了,我想,這個故事基本上已經到刑事案件了,應該可以讓警察來辦案了,但是卻以這種形式來拍紀錄片,實在太奇怪了。

我經先看了後面的集數,在回頭看第一集,有種百毒不侵的感覺,我想這種僞紀錄片還是蠻不錯看的。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10顆

16-18★-超讚的電影,去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