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Black Water

這部片是災難片,劇情其實蠻合理的,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這類形式的電影。

劇情敘述:一家人去沼澤流域遊玩,沒想到遇到鱷魚翻船,然後鱷魚開始享受人肉大餐。


我喜歡災難片,因為災難片雖然假,但是看場面壯闊很好看,但是小劇情的災難,有時候就會考驗觀眾的耐心,這部片不難看,不過可能我不喜歡這類的題材或這類形式,同樣是鱷魚,我喜歡看那種一下子幾百隻或幾千隻鱷魚一起吃的那種劇情,至於神出鬼沒、然後偷偷咬一口的那種劇情,相對就顯得不夠大器,人為操弄的感覺就太多,也因為這樣,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

於是,誰最後存活下來,讓我也不太關心,不過整部片流暢,不難看就是了。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8顆

16-18★-超讚的電影,去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