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3:羅根/金剛狼3:殊死一戰/Logan


我不太喜歡寫受歡迎的電影,因為常常會讓人進來罵,所以我寫少一點。




這部片是金剛狼自己為主角的第3部作品,前面分別是金剛狼緣起、金剛狼武士之戰、這片金剛狼羅根算是三部曲的終點,也算是一個完結篇,也可以說是休傑克曼版本金剛狼的最後一部片,當然以後如果重開機再拍過其他版本就不一定。

然後這部片並非正史,原本想去查一些有關正史、平行世界的資料,後來發現實在太多,因為漫威世界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世界系統,在想像力無限的情況下,什麼情況都有可能。

再來是這部片的打鬥,真的很好看,很血腥、很暴力,很好看,然後比起前面兩部緣起、武士之戰來說,這部片的深度真的很不錯,然後甚至也引出了傳承這個概念。

X-MAN系列的電影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難收尾,不管是任和一部電影,基本上都沒有收乾淨,一方面本來就要為續集去設定,另一方面漫威的世界觀本來就非常龐大與複雜,所以看漫威的電影都會給我一種,其實電影完結之後才是另一個世界大戰開始的感覺,某方面來說,其實我很不喜歡沒有結局的故事,羅根這部片雖然還是沒有收乾淨的故事,但是至少在羅根這個主角身上,他算是一個完整個系列了,這個很值得讚賞。

不過畢竟是非正史。

然後網路很多資料寫漫威早年很窮,所以把很多人物都賣掉換錢,現在有錢了,想買回來買不回來,只能給他賜死的故事,非死不可。

一句話短評:X-MAN系列能有完整故事,加上傳承概念,給予讚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