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rek TNG



終於看完7季共180集,這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有時候一天連續看超過8個小時,有時候看到半夜3點,就是為了將這個星際迷必看的基本教科書給吸收起來,看完最後一集之後,只能說實在太過癮了,雖然說有一部份劇情還蠻無聊的,但是好看的還是佔大多數。

如果要我用幾句話來講TNG,無時在形容不出來,因為在TNG裡面是一個全新的科幻世界,正如同哈利波特、正如同其他名著一樣,他擁有他的世界,而這個世界完全無法用現在的一些語彙去形容去解釋。

我只能說,看完Star Trek任何一部,都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掉進裡面的劇情中,無可自拔。

目前我預計繼續看下去TOS系列,因為最近大陸開始翻譯TOS了,雖然他只有短短三季,而且畫面真的不怎麼樣,不過,星迷拱它為聖經,把寇克艦長訂為那麼高的地位,我想,一定要朝聖的啦!

建議還沒看過卻很想看的人可以先從電影版開始接觸,然後看TNG、然後再看VOY、DS9則可以選看,最後才來看TOS,這樣會最無障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