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不看台劇的,但是依然被這部片給吸引,可能是這部片太過閃耀炫目,導致我不想看也不行。

劇情敘述程又青與李大仁是一對高中同學、大學同 學,高中時候的一句玩笑話讓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始終無法對程又青表達心中真正的愛意,於是他們兩人當起了好朋友,並且約定誰先結婚就要包給對方超級 大紅包,當然因為是好朋友,所以雙方可以交男女朋友,但是唯一條件就是要容忍彼此雙方的好朋友。

這個看似很簡單的規則卻讓兩個人屢次在感情上受挫折,後來李大仁想通了決定對程又青表白,沒想到程又青交了男朋友,總總陰錯陽差之下他們一直沒有機會真正在一起,一直到第13集終於開花結果。

評 論這顆耀眼的星星,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詞來形容,比如說他模仿愛情革命將每集想表達的劇情用簡單的幾個熟女宣言論述,像大綱也像是心靈小語,然後劇情設 計一些爆點,例如李大仁分數可以上更好的大學,卻故意探聽程又青填的志願,然後只為了和程又青當同學,類似的點不斷出現,都讓人深深被打動。

這部台劇是近年來少數看到不錯的戲劇,我上不看的是新兵日記,可是看了就超後悔,可能有某種淡淡的憂傷緬懷過去當兵的日子在作祟,雖然很難看,但是我還是認真的把他支持完了,但是這部片絕對不是這樣,這部片就是好看。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13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