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 3X11/美國怪談 第三季/American Horror Story 3X11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看到前面一段,兩大勢力女巫全部合在一起,竟然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然後是不死人Madame Delphine LaLaurie的復仇和變態延伸,然後是一堆殺戮。

突然覺得編導可能就是用死掉這個方法來收尾,所以在最後的這幾集當中,應該每一集都會製造一堆大屠殺,就如同這一集女巫獵人團滅團一樣,下一集應該還會重大傷亡,然後迎接最後一集。


如同我前面所述,編導大概已經無法為混亂的邏輯和劇情做出完整且合理的交代,所以現在只剩下如何死和如何完結比較重要了。

值得一提的,第四季的封面已經出來,然後目前的消息很多,也有假消息,所以不確定,不過我現在反而很期待第四季了。

如果要我現在對一、二、三季做出評斷,我認為第一季講的是鬼屋,所以劇情很好交代,邏輯及鋪陳很清楚,然後第二季開始有一點偏人的變態及異常,不過還是可以勉強說成一半鬼屋一半人變態然後加上一些超自然神靈,但是到第三季,很明顯變成超能力者的較勁,如果沒有弄成死亡,可能還比較好看,但是搞成一堆復活的劇情,就讓整個美劇便成一種X-MAN的感覺,只是X-MAN當中正邪對立,在AHS當中正邪不是重點,較勁和自私才是重點,任何人可能短期結成盟友,然後取得更大利益,然後就變成很難看。

整體來說,目前雖然還沒看到S3結尾,但是以目前來說,我最喜歡第一季,第二季還可以,第三季中間就爛掉了。

期待第四季了。

1 則留言:

  1. 希望您還沒看S4
    如果S3是中間開始爛的話,那S4就真的從頭爛到尾...
    只有跟S2有關聯且獨立的一集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