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劇情敘述八八八夜市遇到財團併購土地的問題,於是大家團結起來共同抵制大財團的壞行為。

這部片賣破一億,劇情中許許多多的小人物讓人感動萬分,我覺得導演很厲害,把小人物真摯情誼拍的蠻恰到好處的,另外,劇情在設定上也蠻融洽,好人、壞人彼此之間很簡單清楚,我覺得這是導演很厲害的地方。

台灣真是塊寶地,我們的很多文化傳統慢慢的開始被一些文化工作者給發掘,然後以多種形式開始慢慢成長,這片以夜市為主題的電影,竟然可以把夜市拍得如此生動,還可以製造出一堆笑點,真是很厲害。

不過可能是我對小品的電影比較沒那麼深的感動,很多點看得很無聊,例如裡面藍正龍和柯佳雁的愛情,就薄到很薄,快看不到了,沒有什麼衝擊段,很可惜,我就是想看藍正龍與溫昇豪多點戲吧!

雖然我們要挺國片,但是我覺得這部片不是很和我胃口,我覺得在第四台看一看就差不多了。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9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