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遊戲/雞餓遊戲/饑荒遊戲/挨餓遊戲/The Starving Games

這部片是驚聲奸笑的編導最新力作,也就是拿飢餓遊戲第一集來惡搞。

對於惡搞片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是處在一種向經典致敬的感覺,所以裡面出現的很多惡搞電影角色都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但是對於這部片總會有一種惡搞的很淺的感覺,然後純粹是拿別的電影的元素來用,可是並不好笑的感覺,例如阿凡達,裡面的本片惡搞說納美人的水母是祖靈,然後頭髮接頭髮就是發生性關係,基本上我覺得有向阿凡達致敬了,但是有趣的點在哪裡,卻讓人看不到,換句話說,如果今天是男生想和女生發生關係,最後只能頭髮接在一起,那種失望感才會好笑,換句話說他用了別人的梗,卻不夠深入與用心,我想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雖然是致敬,但是也要能夠針對原片劇情加以消化吸收,而不是一陣錯愕的劇情,然後編導就渴望觀眾笑出來,笑點應該是,對!我怎麼沒想到這種感覺出現。

例如:裡面諷刺衣服作得很多怪異、顏色鮮豔,是因為LADY GAGA當選總統,那我覺得為什麼不直接讓LADY GAGA出現就好,不一定要本人,當然可以致敬方式出現,這樣會好笑非常多。

所以,整部片看到後面,就變成無聊到在看哪些元素出現,僅僅而已。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6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