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之屋/戰爭房間/War Room

我對宗教片一直都是直接跳過,但是就是這麼剛好,電視轉到它,然後我竟然就把他看完了。

片名很吸引人,叫作戰爭房間,但是這個戰爭其實是描述人的內心當中,對於某些邪惡的思想、或是遇到險境的狀態時,那種內心的糾結、痛苦,是一種戰爭。

劇情敘述一個家庭,男主人擁有高收入,但是卻壞壞,女主人因緣際會之下開始誠心誠信禱告,並且尋求神的幫助,在這部電影當中,並沒有任何的特效或神蹟展現,就是人去呈現劇情而已,然後男主角不關愛它的家人、失去工作、汽車被銀行抵押收回、甚至它可能因為偷竊公物而被判刑。

然後,全家人找回神的力量,最後還參加跳繩大賽happy ending。

對這類宗教片其實沒什麼感覺,然後有一點一直期待劇情會怎麼走,所以就一直看下去,我覺得還算拍得不錯,雖然是生活小事,但是很多小事累加起來就可以摧毀一個家庭,大概是這種感覺,所以整體來說還不難看。

禱告,是一種心靈力量,很多自我療癒也可以透過自我催眠方式完成,心理、生理會互相影響,人還是需要精神層面的滋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