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The Soul of the Bread


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愛情故事,或是愛情喜劇,因為衝著陳妍希和陳漢典我才看的,換句話說,公視版的愛的麵包魂根本跟我絕緣了。

 這部電影是公視人生劇展改編的,可能故事本身就蠻有料的,所以被改編的讓人蠻驚豔的,感覺質感超高的。

 劇 情敘述陳漢典和陳妍希算是青梅竹馬,但是陳妍希總是很嚮往法國浪漫的那種戀愛,也因此一直拒絕陳漢典的求婚,然後倪安東出現了,中法混血,然後法國麵包超 厲害,於是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就出現了,很難以想像,如果是我的個性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況,搞不好我真的會放棄,不知道耶,看到這部片在做選擇這邊竟然讓我 多思考了一會,是心有靈犀嗎?還是心浮氣躁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當然,劇情設計因為預算的關係,怎麼可能設計他們出國,最後當然設計陳漢典和陳妍希終成眷屬。

 整體來說,不錯看,也很溫馨,很愛情片的設計,然後融入很多台灣文化,不過如同前述,基本上愛情故事我不是很愛。

 不難看,但是對我來說,我大概到租DVD很勉強吧,可能第四台看看最合適。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11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