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恐怖專列/列車/恐怖列車/Train


這部片我覺得有恐怖旅社的風格,故事敘述一群美國學生到東歐進行友誼交流摔角比賽,過程中不小心錯過正規火車,沒想到搭到的車卻是殺人火車,裡面摘取器官並賣到黑心醫院。

基 本上這部片很明顯就是抄襲恐怖旅社的風格,不過抄的很差,因為以火車當作故事發生的地點有一個很大的問題,火車往來行駛各地,基本上算是公共交通工具,要 能夠隱藏殺人我覺得很難,恐怖旅社還簡單多,最多就直接炸掉整個旅館就OK,但是火車能逃到哪去,雖然故事的背景都雷同,恐怖旅社是供有錢人賭博,本片則 是買賣器官,但是這部片很明顯差的多,在劇情設定上。

另一方面,可能是火車的背景會有時間、空間等限制,所以本片還刻意加上醫院劇情這段,我覺得這段實在不用,反倒顯得很唐突好像暴露敵人行蹤感覺,既然沒有要打敗大本營現在現出來,那就表示這部片大概不太會有可能出現續集的可能了。

以恐怖、血腥角度來看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不難看,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很到位,有達到恐怖片A級的水準,算是不錯了,可是劇情完整度如果能夠更加強化會更好。

這部片我給12顆★,某方面來說因為還蠻對我胃口,雖然有小缺點,但是不難看就是了。

劇情結構及原創性:★

劇情深度:★
場面盛大(越大表示適合大螢幕):★
氣氛、刺激性(平衡感):★★
話題性:★
拍攝手法(動畫等):★
共12顆

16-18★-超讚去玩電影院看完後,還想買BD回家珍藏。
13-15★-優等的片,去大螢幕看或買BD很適合。
10-12★-佳作的片,租DVD差不多。
7-9★-普通的片,看第四台就好,轉台也沒關係。
6★以下-難看的電影,不看生命也不會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